新闻聚焦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3-23

  日前,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姜国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体现在行动中工作中实践中。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王镜铭、司卓英参加会议,副主席齐瑶、胡宝忠、刘柏辉列席会议。

  姜国文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问题献计出力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部署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开启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

  姜国文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

  要深化对俞正声同志所作工作报告,汪洋同志讲话,以及修改后的宪法、监察法和修改后的政协章程等内容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等各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

  要重视发挥委员作用、建设过硬委员队伍,组织委员完成好新修订章程施行第一年的“委员作业”。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