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科教委主任(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23

今年月协商议题:统一哈市义务教育学制

市政协科教委主任(扩大)会议举行

  3月22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举行,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协商讨论2018年工作安排,并向与会各界别活动组组长、副组长及各区、县(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征集进一步做好今年工作的新思路和好建议。

  2018年,市政协科教委将围绕推进哈市义务教育“六三”“五四”制统一开展月协商。

  目前哈市六个主城区义务教育学制年限实行“五四制”,其他12个区县实行“六三制”,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相关要求,哈市义务教育学制应尽快统一,以解决教育不均衡、不公平等教育管理、教育研究及教学改革的不协调问题。市政协科教委将对此深入调研,开展协商,为政府部门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外,还将与道外区政协联动开展推进哈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调研,与南岗区政协联合对驻哈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率情况进行视察。

  会上,与会各界别活动组组长、副组长及各区、县(市)政协相关专委会负责人纷纷就做好科教委2018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