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5月16日,市政协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动员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一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上,范一良传达了《市政协机关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决不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长蔓延。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为哈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助力政协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要端正工作态度,克服“走过场”等认识偏差,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活动之中;

  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避免在步骤和环节上走过场;

  四要强化社会监督,主动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专项整治工作的标准和质量;

  五要加强检查力度,对弄虚作假、不严肃查处问题的,要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领导责任。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机动车停车场监管责任专项执纪监督》和《农机补贴综合监管责任专项执纪监督》两方面专项治理和执纪监督文件。

  来源:市政协全媒体工作室?? 童牧寒 李威/文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