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举办国学经典第十三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勇担当 善作为

市政协举办国学经典第十三期读书会

  6月27日,市政协举办国学经典第十三期读书会。哈尔滨市政协理论和文史研究会副会长葛喜东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传统美德‘勇’:勇担当——为所当为”主题,同市政协机关干部进行了分享。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赵炳阳主持读书会。

  葛喜东从勇与勇德、修德养勇、勇者不惧、勇于作为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勇德”的思想,并从君子之勇、仁者必勇、见义勇为、勇立于礼、智勇兼备、知耻后勇、养气修勇等方面,深入讲述了中华古今勇的精神发展、勇者人格铸造的深刻含义和今天弘扬“勇德”思想文化的重要意义。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知难而进、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作为新时代的政协机关干部更要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大事面前勇挑重担,在危险面前挺身而出,在名利面前不计得失、顾全大局,智慧谋事、智力干事,积极履职尽责,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工作动态

  来源:市政协全媒体工作室  李威 童牧寒文/图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