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2

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姜国文主持并讲话

  29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晓萍、王镜铭出席会议,副主席刘柏辉列席会议。

  姜国文强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职能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着力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献计出力。

  姜国文强调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全党进行伟大自我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协党组织要自觉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将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同履行职能有机结合,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姜国文强调精准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具决定性意义的攻坚战。各级政协组织要继续紧盯我市脱贫攻坚中的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式民主监督,为市委、市政府高质量推进精准脱贫攻坚提供助力。

  会议还研究了开展精准脱贫和环境保护视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等工作。

  来源:哈尔滨日报  阴祖峰/文 范子龙/摄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