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政协机关举办“不忘初心铭记党恩”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7-02

绽放青春激情 奉献政协事业

市政协机关举办“不忘初心铭记党恩”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铭记党恩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举行了“不忘初心铭记党恩”演讲比赛,11名市政协机关党员以激情演讲抒发对党无限崇敬与忠诚,表达对祖国、对党、对政协事业的深情与热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晓萍,市政协秘书长杨文月出席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市政协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以“不忘初心铭记党恩”为主题,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赞美家乡巨变,歌颂人民政协事业的辉煌成就,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政协办公厅主任蒋少峰、研究室主任范岩、文史委主任王碧玉、城建资环委主任滕刚、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范一良担任演讲比赛的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杨晓萍副主席表示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让人感动的不仅是演讲者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他们所展现的青春的力量和激情。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的一生都应该用来奋斗,只有奋斗者的生命才是最有意义的生命,最有价值的生命,让我们带着党的初心,充满朝气、充满激情、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以无悔的青春、无私的奉献将人民政协这项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市政协全媒工作室  李威 童牧寒 文/图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