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市直机关合唱比赛市政协机关合唱团荣获银奖
发布日期:2018-07-06

“不忘初心跟党走”市直机关合唱比赛 市政协机关合唱团荣获银奖

?

点击观看视频

?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建党97年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6月19日至2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市直机关合唱比赛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市政协机关由10名局级领导和55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团,最终以93.92分的成绩在市直机关72个参赛单位中排名第11位,取得了大赛银奖的好成绩。

  市政协党组对这次合唱比赛高度重视。姜国文主席、杨晓萍副主席等领导亲自到排练现场为大家鼓劲,杨文月秘书长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办公厅主任蒋少峰亲自任活动领队并进行现场指挥,各部门领导带头参与,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齐心协力克服了机关人员少、排练时间短等困难,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和端午节假期,积极认真排练。

  此次合唱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市政协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舞台上大家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完美演绎了难度很大的四声部合唱作品《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大气豪迈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词、高亢激昂的演唱,唱出了实现民族复兴、歌颂伟大祖国的真情实感,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更唱出了政协人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市政协全媒体工作室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