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政协

道外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委员送课上门

道外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

  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真真切切为企业家委员服好务,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道外区政协邀请道外区法院和市国税局道外分局的专家为委员们详细讲解执行和税收方面的法规政策,为委员们送课上门。道外区政协主席秦国庆、副主席周喜秋、慈元忠参加了培训讲座。

  道外区法院民二庭陈冲庭长、市国税局道外分局刘笑东副局长分别做了《执法异议》、《做好税收筹划,防范税收风险》两个专题的培训,两位老师的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体明确,对委员们日常工作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在授课后,两位老师与委们员进行了互动,积极解答委员们提出的法律和税收方面的问题。

  此次专题培训,加强了委员们对经济法规相关政策的学习以及对宏观经济形势的了解与把握,能够促进委员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道外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道外区政协供稿  市政协全媒工作室整理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