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政协

宾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7-11

宾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7月6日,宾县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汝坤同志主持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论文作者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宾县政协副主席马德军、许文香,县农业中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张海龙、市场监督局副局长李殿双、广电局新闻中心主任陈科敏、县政府法制办副主任科员白喆等11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成果从不同角度、不同选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开展工作坚定了自信心、提振了“精气神”。

  庄汝坤主席从“加强党的领导,就要不断完善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聚焦党的中心和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做了研讨发言。同时,要求县政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好地履行职能,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宾县政协供稿  市政协全媒体工作室整理

[关闭]
  主办:365bet官网888 制作:哈尔滨新闻网
  备案号:黑ICP备05009145号
  纪检监察电话:0451-86491902